海南向50余家比利时企业推介自贸港政策及机遇

罗霞

2020年09月04日08:01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比利时企业关注 海南自贸港发展商机

  近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联合比中经贸委员会、比利时瓦隆大区外贸与外国投资总署、比利时法兰德斯投资贸易局、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比利时专场线上推介会,向比利时企业推介海南自贸港。

  推介会上,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介绍了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及投资机遇,邀请企业来海南投资兴业、参加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50余家比利时企业代表参会,纷纷表示高度关注海南自贸港建设,希望拓展比利时与海南的合作。

  比中经贸委员会主席贝尔纳·德威特表示,海南旅游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发展迅速。随着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海南将成为开放新高地。比利时愿与海南一同发展,共享自贸港发展机遇。

  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联合创始人帕特里克·奈斯说,近年来,中比两国在贸易、金融、科技等方面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系列优惠政策的实施,海南在未来国际经济发展中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海南环境、气候都非常宜人,瓦隆大区出口导向型企业等与海南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比利时瓦隆大区外贸和外国投资总署副署长康蓬年说。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