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火车站向市民宣传知路、爱路、护路常识

2020年09月11日15:43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和铁路交通安全意识,9月12日上午,三亚火车站成立青年突击队,由三亚火车站团总支书记陈可瑞带领团员青年骨干在三亚火车站铁路沿线和学校周边开展以“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为主题的铁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据悉,当天上午11时,他们在三亚市金鸡岭社区及三亚市第五小学向过往市民及学生讲解爱路护路小知识,并发放“依法护路 人人有责”“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宣传册”100余份。通过积极征求市民对爱路护路工作的意见建议,让爱路护路意识深入人心。

“看着孩子们很认真的看着我们发放的铁路安全手册,我感到很开心,努力让孩子们真正的可以做到把这些知识带回家和家长分享安全意识,让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参加活动的铁路工作人员张晓娜说。(来源:三亚火车站  图/文:陈可瑞)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