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赴广州开展招商推介 50余家知名企业出席

张期望 通讯员陈雅劼

2020年09月15日09:28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海口赴广州开展招商推介

  9月14日下午,由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承办的“海南自贸港政策与机遇”招商推介会在广州举行。活动吸引了广州黄金协会、微软广州分公司、甲骨文广州分公司、西门子能源、香江控股集团等50余家企业、机构参加,前来寻求投资合作机会。

  海口投促局局长陈量子对海口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营商环境以及自贸港政策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剖析了海口当前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未来巨大的发展潜力,更加提升了参会企业家投资海口的信心。海口国家高新区、海口江东新区、复兴城园区等重点园区代表从产业规划、发展建设、招商引资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推介。

  参会企业代表、媒体嘉宾针对海口的政策机遇、园区承载条件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此次招商推介会给参会嘉宾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嘉宾们纷纷表示,将于近期到海口产业园区进行考察对接。海口投促局也将充分发挥法定机构的职能作用,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渠道和桥梁,认真做好项目服务,用实实在在的项目招引、落地展现本次活动的成效。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