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北欧推介会举行 北欧企业寻商机

罗霞

2020年09月15日09:39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邀请北欧企业来琼投资

  9月14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联合挪威中国商会等多家北欧商协会,举行海南自贸港北欧专场线上推介会。来自挪威、芬兰、丹麦等地的50余家北欧企业参会,寻找海南自贸港投资合作商机。

  推介会上,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政策及投资机遇,邀请北欧企业来琼投资兴业,欢迎北欧品牌通过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进入海南市场、中国市场。

  参会的50余家北欧企业涉及教育、科技、金融、船舶、水海产品等领域。与会企业代表纷纷就海南自贸港税收政策、人才政策、医疗健康等产业以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进行咨询,表示看好海南自贸港发展前景,希望在多领域加强合作,期待更多的北欧品牌通过海南自贸港进入中国市场。

  挪威驻广州总领事馆相关负责人等表示,北欧企业一直以来非常关注海南自贸港。北欧愿与海南一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享自贸港发展机遇。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