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集团到琼中洽谈合作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9月18日09:56  来源:www.jrqzb.cn
 
原标题:阿里巴巴集团到琼中洽谈合作

  9月17日,阿里巴巴(海南)总经理李捷率考察团到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就如何打造地方特色农产品,提高产品质量,洽谈合作事宜,在县四套班子领导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吴钟良出席。

  会上,吴钟良介绍了琼中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结构、特色农产品等。他指出,琼中区位优势凸显,地处海南田字型交通枢纽中心,生态环境优越,是全省生态保护核心区,黎苗风情浓郁,黎锦苗绣、“三月三”节庆等独具特色,琼中绿橙、桑蚕、琼中蜂蜜、琼中山鸡等地方特色产业多样。

  考察团对琼中的自然环境和发展趋势表示肯定,结合琼中当地区域优势,推动特色农产品,打造地方特色品牌,培养本土优秀人才和县域电商人才,以电子商务平台为基础,打造特色直播平台,让村民在家中就可以享受到和城市居民一样的便利生活,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所需物品,能够为村民创造创业、就业机会。

  双方表示将以本次座谈为契机,加强合作对接,充分发挥阿里巴巴集团优势,让新的直播技术、电商销售模式成为助推琼中产业发展新引擎,推动琼中特色产业向着规模化、特色化、品牌化、功能化模式发展。(尹婉妮)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