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游海口走进三亚 萌宠现身助兴旅游产品推广 

2020年09月23日16:2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9月22日,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2020“Hi游海口—全海南味道”海口市旅游三亚站推介活动在三亚举行。

推介活动现场设置的打卡互动区吸引市民游客纷纷打卡留念,海口各大景区纷纷拿出奇招。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的“贡贡”“舜舜”玩偶欢快进场,与观众拥抱,互动拍照。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的甜甜、萝卜、大力玩偶集体亮相,气氛更加高涨,三亚市民游客纷纷与各个玩偶共舞互动。

与此同时,海口市策划推出的“Hi演艺、Hi运动、Hi生活、Hi购物、Hi夜市、Hi游览、Hi度假、Hi互动”等八大主题版块,共50余场旅文活动也通过屏幕展现在市民游客眼前,大家纷纷期待国庆中秋假期能够享受这场丰盛的旅游文体融合体验大餐。

“像‘2020海口国际电音节VAC电音节’、‘forever young’海口音乐节、中国儿童剧中秋嘉年华、大型原创乐舞诗《大唐赋》 在内的七场海口演艺活动,有机会都想去看看,感觉特别棒,很期待!”市民游客陈斌说,除此以外,海口亲水季等四大动感体育盛会、光影流年展映等三大潮派生活秀,从帆船、帆板到老电影播放,无人机飞行及热气球表演也很令他期待,值得前去游玩打卡。

推介会现场特设大屏展示“流光+烟火”海口,超炫的灯光秀与喜庆的《海口mojito》舞台将为活动拉开欢乐海口篇章,“舞台表演+影视剪辑+声光音效”的完美结合,演绎海口旅游8大主题攻略,尽现幻动海口魅力。

随后,一首蓝调歌曲,配合海口骑楼等标志景点秀演,拉开漫步海口篇章,凝固时光,温暖岁月;海口吃货达人海哥直播推荐吃货的攻略,直击吃货味蕾;夜海口“游+吃+玩”全场景秀以动感热情歌舞展示着海口的夜的活力与激情、旖旎多姿。

“看到网红推荐的美食打卡地,有时间一定要去看看,尝尝海口美食。”游客林芳现场感受网红直播推介后说道。

同时,活动现场推出“三亚—海口”三大主题线路,多轮有奖互动游戏,知识问答、扫码中奖轮番上场,将气氛推至高潮,市民游客纷纷积极参与其中。

除了可赢取海南野生动植物园、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狂欢水世界、火山口公园、海口巴萨世界、桂林洋热带农业公园、海口湾演艺中心等门票,还可获得由海南祥和国旅提供价值4300余元的1、2、3等奖,提前感受海口两日游,带上家人免费Hi游海口。

“答题了解知识,还能赢取免费奖品,和家人一起免费游玩海口,感觉太好了,下次有机会我还要过来参加。”拿到奖品的游客邓天明说。

此外,活动现场还有90名优惠大奖,前1-5名报名的游客参游的游客可享3折优惠,6-15报名游客享4折优惠,16-25报名游客可享8折优惠。

此次活动着力挖掘打造海口旅游全新资源与线路产品,以三亚为据点,拓展海口旅游潜在客源市场,向全国游客展示海口丰富的旅游产品体系,奉献中秋国庆文化旅游“大餐”。同时,意在加强海南南北客源市场互动交流,促进海南旅游大循环的形成,有力激发游客赴海口旅游的热情。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