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海口日月广场打造“国潮文化节”

2020年09月25日16:1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口日月广场

海口日月广场自3月份全面推进复产复工以来,商场各项业绩指标已赶超去年同期,8月份客流量较复产复工初期环比增长190%,营业额较复产复工初期环比增长302%。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小长假期间,海口日月广场将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进一步提升商场客流及营业额,助力海口消费市场的复苏。

据了解,海口日月广场在10月1日至8日期间将为广大顾客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国潮文化节”。国潮文化节包含5大主题活动,分别是国潮音乐节、少儿才艺表演、我和民谣有个约会、啤酒之夜及K歌之王,并开展“十一幸运大抽奖”,参与活动的顾客有机会赢环岛自驾游惊喜大奖。国庆假期前往日月广场购物的顾客还将享受快时尚、运动品牌3折起,童装5折起,黄金最高可减30元,餐饮5折起,苏宁易购信用卡满减等促销优惠活动。

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作为海南已经开业的四大特许经营免税店之一,9月26日将开启离岛免税年终盛典,为日月广场十一假期促销活动加码,让游客在国庆假期享受更优惠的免税商品优惠。

据了解,海口日月广场正在积极引进新增免税店入驻,通过优化免税商业空间规划及全场大面积品牌清铺调铺,全力推进海口日月广场免税业态的经营面积扩容工作,计划在2020年年内完成第一期扩容,引进更多国际高端品牌,丰富免税购物种类。(吴婕)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