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庆后等大咖将云集海南 赋能全媒体时代饮品行业创新

2020年09月25日16:4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博鳌9月25日电(枉源) 9月25日,记者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了解到,由该局指导的2020博鳌全球饮品高峰论坛将于9月28日在海南博鳌开幕。据了解,本届论坛以“全媒体时代下的饮品发展”为主题,旨在搭建全媒体时代下,面向亚洲乃至全球的交流平台。

记者了解到,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伊利集团副总裁赵昕、椰树集团代表、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阿里巴巴集团盒马鲜生副总裁沈丽等业界大咖、知名企业家等将云集博鳌,深度挖掘全媒体时代下中国饮品行业的创新发展。

中国经济新格局下,饮品市场如何实现新发展?在新发展格局下,饮品企业如何积极主动地实施营销创新?如何保持品牌高质量发展,打造饮品的百年老店?数字时代的新零售到底是什么?当新零售遇上数字时代,会发生什么?如何“颠覆”传统饮品行业思维,从更深层次去发现和思考饮品行业的未来?全媒体时代下如何助力饮料品牌释放社交能量,达成品效合一营销效果?

基于这些业界持续关注的焦点,本届论坛上,专家学者、业界大咖、知名企业家、KOL将共同探讨、挖掘“全媒体时代下的饮品发展”全新特点与未来趋势。他们将就论坛主题发表系列主旨演讲,还将展开高端对话和媒体专访。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