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廉政文化晚会

2020年09月26日19:35  
 

为了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筑牢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2020年9月25日晚,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廉政文化晚会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礼堂拉开帷幕。

廉政文化晚会由市资规局机关党委主办。整场晚会共有14个节目,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合唱、诗朗诵、舞蹈、独唱、葫芦丝独奏等。来自市资规局党性教育培训班的学员分为4个小组,准备了12个节目;政法职业学院的同学们也为晚会奉献了2个节目。市资规局干部职工及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的师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还邀请了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公共教育部主任黄立霞,团委书记罗建军等5位担任评委,依据节目的政治性、艺术性、观赏性、感染力,以及表演形式、表演效果、精神风貌、团队协助等综合评分。

整场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音乐中开始,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正值国庆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既是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的联欢晚会,也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性教育培训班的有机组成部分。

市资规局的干部职工观看晚会后,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行“两个统一行使”职责,崇德尚法、廉洁高效、为民担当、创新实干,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

(来源:海口市资规局)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