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狂欢、网红打卡……海口音乐集市狂欢节来袭

2020年09月29日14:3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丰富市民游客的假期生活,10月1日至8日,海口音乐市集狂欢节将在海口世纪广场举行。届时,DJ演出、文创集市、啤酒畅饮等多项休闲娱乐活动将为海口市民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盛宴。

本次音乐市集狂欢节以音乐节、市集、啤酒为元素打造,将结合时下“新玩法”“新趣点”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假期打卡新去处。自10月1日起,每晚19时至22时,来自海口苏荷、事外、西厢、圈子、西西里等热门酒吧DJ团队现场炸裂演出,共同打造精彩纷呈,最具魅力的舞台表演,70家海口最具特色、最潮文创市集的“人气王”商户前来报道,吃、喝、玩、乐样样俱全,让大家嗨逛不停。

值得一提的是,狂欢节还邀请了2020海口市龙华区海口湾街头艺人才艺秀活动评选出的优秀民间艺人们,带来最有亲和力、最具特色的表演。如果你喜欢,就到现场pick他们吧!

观看演出嗨累了,在市集逛累了?海口音乐市集狂欢节贴心准备了100张环保地毯,将草坪区域作为群众休闲娱乐区,让市民、游客以最轻松的状态感受音乐市集魅力。同时,现场将布置富有街头文化的涂鸦集装箱,向大家传达最Street的潮流态度。更有网红打卡区,让市民游客拍下刷爆朋友圈的高颜值照片。

音乐要有美酒相伴,国庆8天内,现场将准备10000瓶青岛啤酒,每天派送1000瓶给市民游客免费畅饮。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口音乐市集狂欢节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嘉年华,除了音乐演出之外,还有丰富多彩的体验内容。将带给市民游客更好的感官体验,开启了全方位的音乐生活体验。

本次活动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元始亨通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