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启动乐购嘉年华直播嗨买节

2020年09月30日21:3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9月30日电(樊欢迪)在为期8天的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即将到来之际,2020海口乐购嘉年华直播嗨买节(以下简称“嗨买节”)启动,从即日起到10月8日,市民游客可在海口吾悦广场以超低折扣购买服饰、珠宝等商品,并领取到海口多个商家优惠券等。9月30日晚,主办方还将举行线上直播活动,邀请网红主播在线上分享此次活动信息,介绍海口特色旅游资源。

线上直播换个角度看海口,各类优惠券尽情送,商场折扣享不停……在嗨买节期间,主办方打破传统营销模式,充分整合海口商场、景点、餐饮、免税购物等多元资源,推出一体化的跨界营销,并充分拓展“线上+线下”营销渠道,在线下开展多样活动同时,邀请网红主播在抖音平台线上直播介绍本地特色美食美景资源和各大时下最潮的网红打卡地。

据了解,嗨买节期间,在活动主会场海口吾悦广场,各类优惠、文体活动将轮番上阵,满足市民游客多样化、多层次消费需求。活动包括,服饰、珠宝、餐饮等多类百余家商家推出超低折扣、优惠套餐等;商场派发总价值的10万元嗨买券,并推出主题街区“花花角”百日庆主题活动,免费送万份冰淇淋和各类小礼品等;首届吾悦黎族风情文化节也将于双节期间启动,市民游客在此可逛黎族市集,看黎族特色演出,享受别具一格的文旅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9月30日晚,主办方在海口吾悦广场举办线上直播活动启动仪式,将邀请网红主播在吾悦广场以及其他多家海口特色商家,以体验式直播的形式在抖音平台分享推荐嗨购节活动,激发市民游客参与热情。

此外,皇马假日、豪约客、龙泉、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等多个餐饮、影院、景区等商家将积极参与嗨买节,发放各类优惠券,并互相导流,提升消费信心,丰富消费体验。在此次直播嗨买节期间,火山口公园推出35元双节冰点特惠门票和亲子乐园49.9元双人亲子套票,此优惠也是景区今年来力度最大的价格优惠,联合了景区门票、亲子乐园套票、餐饮优惠打折等景区多业态促销。除特惠价格外,双节期间,火山口公园还将举行“火山山歌文化节”“火山国潮文化节”通过上演海南特色演出、古风琴艺,汉服游园,亲子月饼等系列假期旅游活动,为市民和游客朋友们献上丰富精彩的节日文化贺礼,让前来游览的游客感受,民俗的火山和文化的火山。

海口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期8天的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是疫情暴发以来的首个长假,旅游市场将迎来旅游高峰。在新的消费常态下,主办方通过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线上线下结合的促消费活动,满足个性化、多样化节日消费需求,力求吸引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为进一步搅热假日旅游市场,打造新的消费增长点。

此次嗨买节由海口市商务局主办,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协办。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