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首家Prada正式入驻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

2020年10月01日11:0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意大利奢侈品牌——Prada于10月1日正式入驻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 ,新店设立在双子座1层,与Loewe、Burberry、Versace等国际奢侈品牌交相辉映,尽释欧式轻灵简约的魅力。

Prada在意大利米兰的市中心创办了第一家精品店,创始人Mario Prada 所设计的时尚而品质卓越的手袋、旅行箱、皮质配件及化妆箱等系列产品,得到了来自皇室和上流社会的宠爱和追捧。据悉,新店所售品类十分齐全,包含最新最全的男女式服装、皮鞋、手提包、钱包等。新店奢华典雅的店面装潢风格给人带来全新的视觉及购物体验,与此同时,10月1日-7日期间,凡购买Prada品牌任意商品均可享受会员双倍积分,1积分=1元,在免税价的基础上还可使用积分抵现,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诚邀广大顾客齐享Prada开业钜惠。下一个穿Prada的女王,是你吗?

自7月1日发布离岛免税新政以来,世界各大奢侈品牌也愈加关注海南免税市场,继BVLGARI、OMEGA、Tiffany&Co.品牌先后入驻开业,Prada品牌也正式登陆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国际大牌齐聚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不仅丰富了海口市民旅客购物选择,而且提升了顾客购物体验。此外,为了迎接国庆黄金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奉上“家团圆 国昌盛”国庆购物礼遇,免税正价商品每满3000元返600元现金券,酒水7折起,关注微信公众号“海南免税海口店”限时限量抢无门槛现金券等优惠大发送活动。(张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