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临高 “渡海解放”徒步活动举办

2020年10月03日13:3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0月2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临高“渡海解放”徒步活动在临高角解放公园举办,2000余名徒友携带趣味亲水装备,从临高角解放公园出发,瞻仰热血丰碑,缅怀革命先烈,沿途欣赏翠绿的田园、迷人的海岸线、金色的沙滩,徒步约10公里后抵达终点。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23年红旗不倒和将革命进行到底的革命精神,激扬群众的爱国热情,礼赞伟大祖国,并以徒步健身为契机,带客到临高,有序推动体育旅游行业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满足全民健身的需求,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为海南省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发展添薪续力。

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精神,丰富我省广大人民群众文化体育生活而特别策划的,活动虽然受疫情影响,但还是吸引了来自岛内海口、三亚、儋州、万宁、保亭、陵水等市县及临高本地户外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在徒步活动过程中,大家一路情绪高昂,精神饱满,参与群众个个奋勇争先,健步如飞。大家互相加油鼓劲,互帮互助努力前进,经过近3小时的徒步旅程,活动队伍陆续抵达终点。在换乘摆渡车到达头洋下村集结点之后,广大徒友参与了现场开展的精彩活动,切实提升了活动的公益性和参与性。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临高县人民政府主办,临高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沐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易长桂)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