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坡咖啡人”:用创业成果为琼山“幸福婚姻·最美家庭”祝福

2020年10月04日17:3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对于“大坡咖啡人”来讲,2020年10月1日是幸福而且又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和“十一”国庆节双节同日的日子。当天,“大坡咖啡人”采用品尝咖啡、分享文化的形式与参加活动的人们一起分享“中秋”佳节的快乐,一起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一起为琼山“幸福婚姻·最美家庭”祝福。“大坡咖啡”是返乡创业大学生王俊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帮助和引导下创办的琼山本土咖啡品牌,“大坡咖啡”团队成员自称“大坡咖啡人”。

为了帮助本土咖啡品牌“大坡咖啡”做大做强,多年来,海口市琼山区委区政府、琼山区大坡镇委镇政府大力支持、帮助并引导大学生王俊返乡创业。为感谢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回报家乡人民的养育之恩,返乡创业的大学生王俊不仅帮助村民就业,还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服务社会贡献社会。

10月1日,由海口市琼山区政府主办,海口市琼山区民政局、琼山区妇联联合承办的“幸福婚姻·最美家庭”婚姻家庭故事分享活动在琼台福地成功举办,海口琼山11个家庭代表分享婚姻家庭故事讲述家风家训。

为表示对“幸福婚姻·最美家庭”婚姻家庭活动的支持,弘扬好家风好家训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坡咖啡人”积极参与了当天公益宣传活动。为了做好活动服务工作和宣传本土咖啡品牌,“大坡咖啡人”一大早就来到了位于海口市府城镇文庄路“琼台福地”活动场地设置了“大坡咖啡”服务展位。参展时“大坡咖啡人”的心情有点激动,因为他们要与琼山人民一起分享“中秋”节“十一”国庆节双节同日的喜悦,因为今天他们要借助“大坡咖啡”来为11个“幸福婚姻·最美家庭”祝福!

在“大坡咖啡”展位前,海口市琼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和娇及各位分管领导一起品尝了“大坡咖啡”。王和娇对王俊作为一名大学生主动返乡创业打造琼山本土咖啡品牌的行动给予肯定和表扬,鼓励王俊继续努力打响“有咖啡,有生活;有生活,有咖啡”琼山大坡咖啡文化品牌,继续支持琼山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争取为家乡琼山做出更大的贡献!(蔡发信)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