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琼山龙塘镇举办“党在我心中”朗诵比赛

2021年06月02日17:52  
 

6月1日晚上,海口市琼山区龙塘镇委镇政府在龙塘镇新时代文化实践广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在我心中”朗诵比赛晚会,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

来自龙塘中学的9组学生和龙塘中心小学的8组学生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为现场观众朗诵了《红心向党》《五彩中国》《党旗飘飘》等17首散文和诗歌,赞颂伟大中国共产党,重温红色故事,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他们站在新时代的大舞台,讴歌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业绩,将爱国爱党的情怀传递到每个人心中。

在所有选手朗诵完毕后,经评委团按照评分标准,分别选出中学组和小学组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由龙塘镇委政府领导为获奖的12名学生和其指导老师颁奖,激励广大青少年学生奋发向上,开拓进取,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

“龙塘全镇党员干部职工将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自由贸易港的建设当中,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龙塘镇委负责人表示。

(琼山区委宣传部)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