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定安旅游大“丰收” 揽客13.71万人次

2020年10月08日23:2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国庆假期定安旅游大“丰收” 揽客13.71万人次

体验空中热气球、享受景区门票降价优惠、零距离接触各类飞禽、重走红军路……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合一,定安旅游市场全线飘红,各景点人流如潮。从县旅文局获悉,10月1日-8日,定安全县共接待游客13.71万人次,同期对比增长14.35%;实现旅游收入4550.55万元,同期对比增长25.91%。

作为定安今年国庆中秋假期的主推活动之一,“放飞梦想 相约南丽湖”热气球空中体验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当地居民前来体验。“亲自体验了一下热气球,从空中看南丽湖,风景非常的美丽,真的是不虚此行。”澄迈游客曾秋月表示。此次热气球空中体验活动从9月30日一直持续到10月8日,设置有热气球飞行表演、热气球系留飞体验、热气球自由飞体验、夜间系留、光影之夜等活动,让大家尽览南丽湖畔烟波浩淼、水光潋滟的壮丽美景,近距离感受热气球空中游的独特魅力。

国庆期间,海南热带飞禽世界景区也于10月1日重新开门迎客。为吸引游客,该景区出台了门票优惠政策,开园之日起至10月31日,成人购票仅需19.9元,儿童购票仅需9.9元。假期期间,来到现场的游客们除了近距离观赏千姿百态的鸟类,多才多艺的鸟明星也给大家带来妙趣横生的精湛表演。

国庆假期这几天温度适宜,火热的旅游市场也带旺了当地的民宿消费。文笔峰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景区内42套不同规格的民宿这几天都处在爆满的状态,入住率达100%。

据悉,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定安充分将境内两个A级景区和13个乡村旅游点串联起来,推出尽享清凉游、古韵风情游和重走红军路三条路线,并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让游客这个假期在定安玩得尽兴、玩得痛快。

县旅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国庆假期期间安全有序,节前,定安组织了多次多项旅游安全生产检查,国庆期间,定安各大景区环境干净整洁,旅游秩序井然,未发生一起旅游安全事故。(黄荣海)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