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多举措保供应稳物价 全力护好群众“菜篮子”

2020年10月27日23:4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这几天,受台风影响,保亭出现持续降雨天气。10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到县农贸市场等地调研保亭市场供应及稳定物价等情况。她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市场监管,切实保障市场供应充足、物价稳定,群众“菜篮子”需求得到保障。

当天上午,符兰平先后来到县城农贸市场、宝真超市等地走访调研蔬菜、肉类、鱼类等食品的价格和市场管理情况,重点了解平价菜供应销售情况,并不时与经营户交流,深入了解货物供应和物价情况。

符兰平指出,“菜篮子”是关乎百姓的民生大事、民生实事。政府实施平价蔬菜销售,通过“产销对接”等模式降低商品价格,在平抑物价、稳价惠民等方面的发挥着积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平价菜专区的指导和监管,切实保障群众利益,促进平价商店持续健康发展,保障人民群众“菜篮子”需求。

符兰平要求,相关部门在全力做好平价菜供应保障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货源组织调配,特别是猪肉、生鲜等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储备,减少流通环节,保障市场供应。尤其在特殊天气期间,要加强对各市场、商店和经营摊点的检查力度,严厉查处各种不正当经营行为,保证全县人民的饮食安全和物价稳定。(来源: 保亭电视台)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