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脱贫攻坚队伍就地投入防风防汛

袁宇

2020年10月28日09:15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脱贫攻坚队伍就地投入防风防汛

  记者10月27日从万宁市防汛防风防旱指挥部了解到,为防御第18号台风“莫拉菲”,该市已积极组织渔民回港避风,并关停涉高、涉海旅游项目。

  万宁市积极组织部署台风防御工作,一方面密切跟踪风情雨情,落实人员值班、值守,特别是强化水库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巡检工作,另一方面主动防御,积极准备,克服麻痹思想,对全市渔船开展督查检查,防止渔民顶风出海。关停涉高、涉海旅游项目,对冲浪人员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力求把台风造成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据了解,万宁市此前已经将镇、村脱贫攻坚队伍就地转化为防风防汛工作队,进一步充实基层防风防汛力量,协助各个职能部门做好漫水路(桥)防范和路障清理,渔船回港、渔船渔排人员上岸,区域内地质灾害点值守,以及水库巡查值守等工作。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