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约谈会议

吴雪倩

2020年11月06日14:45  来源:保亭宣传
 
原标题:保亭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约谈会议

11月4日下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约谈会议,总结2020年度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县人社局、县综合执法局等相关单位表态发言,并对下一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关于转发《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根治欠薪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和全省五项制度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保亭县2019年度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问题整改情况》和我县2020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要点和在建项目五项制度落实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发挥职能作用,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抓细抓实。执法部门要加大执法处罚力度,狠抓负面典型,确保根治欠薪各项制度落实到位。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颜业礼出席会议,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公安局、县税务局、县委政法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