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各行各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符啟慧   许雪梅   钟维   戴琼周

2020年11月10日20:21  来源:东方市广播电视台
 

连日来,东方社会各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表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并迅速转化为具体行动,抢抓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机遇,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将东方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滨海公园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11月的东方,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如火如荼,各项目建设单位正在奋力抢时间、赶工期,同时充分利用时间掀起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有序推进工程各项建设。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坚持施工安全第一,全力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

全会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时,东方市生态环境局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紧扣全会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要求,结合东方实际,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东方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扛起担当、贡献力量。

全会提出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这为文化体育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让东方各级领导干部和旅游文化业界人士倍感振奋,表示将依托东方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抓住历史发展新机遇,科学谋划,坚毅前行,补齐短板,推动东方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东方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力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超常规举措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