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召开2020年项目资金支出进度缓慢集体约谈会

2020年11月11日18:55  来源:保亭宣传
 

11月10日下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2020年项目资金支出进度缓慢集体约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出席会议,对资金支出进度较慢的37家单位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符兰平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项目资金支出进度工作,把当前加快预算支出进度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分析研判影响支出进度缓慢的原因,对项目资金进行全面梳理,深入研究,在确保资金安全、规范的前提下加大资金支出力度,确保年底顺利完成资金支出目标。

符兰平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部门要科学合理编制2021年预算,严格抓好预算执行,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县财政局要加强预算编制的指导和服务,帮助各部门科学编制2021项目预算,确保提高预算执行效率。

会上,县财政局还通报了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关于截至10月30日项目资金支出进度情况。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还就资金支出进度缓慢做说明。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洪杰出席会议。(蔡光晟)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