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儋州、东方、琼中政协书画联展在临高举行

2020年11月11日21:2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1月10日,由临高、儋州、东方、琼中政协主办,临高、儋州、东方、琼中四市县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承办的“脱贫攻坚,决胜小康,临高、儋州、东方、琼中政协书画联展”在美丽的文兰江畔——临高县文化艺术中心开展,展览时间为2020年11月10日至11月16日。

本次书画联展立足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际,广泛发动政协委员、社会各界参与,得到积极响应;这次展出优秀作品210幅,其中临高53幅,儋州55幅,东方52幅,琼中50幅;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风格、手法反映了当地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描绘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给农村农民带来的新面貌、新气象,洋溢着人民群众"圆梦小康,相约幸福"的喜悦感、获得感和幸福感;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攻坚克难冲刺时刻的信心和动力,营造了必胜的勇气和氛围,激励社会各界和一线扶贫干部披荆斩棘,奋勇向前的决心和信心。

书法美术是人间最优雅的劳动。本次展览以书法和美术的表现形式,全景深描全省人民探索与实践解决贫困这一世界性难题的集体智慧与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充分展示人民政协将坚决地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脱贫攻坚取得最后胜利贡献政协的一份力量!(刘彬宇)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