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4所学校38支队伍集中展示竹竿舞 尽显最炫民族风

2020年11月19日20:43  来源:保亭宣传
 
原标题:保亭4所学校38支队伍集中展示竹竿舞 青春跃动 尽显最炫民族风

11月18日下午,保亭中学操场上青春飞扬,保亭中学第十八届校园艺术节竹竿舞比赛在这里举行。

本届艺术节竹竿舞比赛保亭中学邀请了首都师范大学海南保亭实验中学、保亭县民族中学以及保亭县海之南学校的学生共同参与,四所学校共组成38支队伍集中展示竹竿舞,跳出青春朝气,舞出最炫民族风。

据了解,校园艺术节是保亭中学的一个校园文化,每年举办一届,丰富学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本届艺术节竹竿舞比赛邀请县内其他3所中学参加,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大力传承及推广黎、苗族传统舞“竹竿舞”,同时集中展示保亭各学校民族传统舞蹈“竹竿舞”的艺术教育教学成果,进一步提高师生创造美、发现美的能力,陶冶师生思想情操,增强校园文化氛围。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