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火热开抢 定安发放旅游消费券提振消费

2020年12月02日14:0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定安12月2日电(枉源) 12月1日,作为 2020 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全域旅游欢乐主题月活动之一,“寻味古城 惠聚定安”活动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万众期待的旅游消费券也随活动投放,所有微信用户可在微信小程序搜索“定安旅游消费优惠券”领券。

据了解,本次活动发放的消费券共分为餐饮、酒店和景区三大类,其中餐饮券有“满25减5元”“满50减10元”“满100减20元”三种;酒店类有“满100减30元”“满300减60元”两种;景区类为“立减10元”券。可用于定安各景区和各大酒店、餐厅近20家企业,包含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海南热带飞禽世界、春阳酒店、新泰来酒楼、仙屯明阳鸭饭店、百年牛市农家乐等定安多个网红“打卡地”。

此次定安发放的旅游消费券包括餐饮类、酒店类以及景区类,餐饮类优惠券:每桌消费至多使用3张,使用时达到满减金额即可累进叠加,不限面额;住宿类优惠券:每间客房(无论何种房型)每日至多使用1张,与入住人数无关;景区类优惠券:每名旅客每日每个景区至多使用1张。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