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控股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招聘现场火爆

2020年12月06日20:20  
 

12月6日上午,海南控股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专场招聘会在海口举行。此次专场招聘会是为了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筹开储备专业人才,3000余名应聘者与企业HR面对面交谈,现场热闹非凡。

招聘现场。海南控股 吴涛摄

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是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全球消费精品(海南)贸易有限公司的首个海南离岛免税项目。项目一期预计于2021年1月底开业,着力打造优质品牌聚集、地域特色鲜明、购物体验便利的市内离岛免税店。

当天的招聘会现场人气爆棚,上午8时,招聘会还没开始,就有一波又一波的求职者排起长队,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在面试环节,求职者们有序排队、积极咨询。不论是活力自信的职场新人还是经验丰富的工作达人,在本次招聘会上都是求职若渴的应聘者,现场气氛异常活跃。“虽然求职者很多,但是我们初试和复试的结果都在今天完成,现场直接给出录用结果,全方位地保障求职者高效高质量就业。”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市场经理王涵樱表示。

招聘现场。海南控股 吴涛摄

“今天的招聘会现场整体情况超过我们的预期,场外不断有新的求职者加入。”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唐磊表示,建设自贸港的海南需要更多人才,海南控股除了为人才提供人才公寓和丰厚的待遇外,还有更多的机遇、挑战和更广阔的空间。“人才是最宝贵的资源,希望更多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来源:海南控股 吴涛)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