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农场公司学习贯彻海南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聚力新蓝图 夺取新胜利

2020年12月07日15:26  
 

12月6日,荣光农场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由荣光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母连云主持,荣光农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人员及各基地公司和下属企业党政主管共47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母连云传达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母连云传达学习了海南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七届九次全会闭幕会上的总结讲话,以及海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盖文启在集团第24次党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系统总结了省委七届八次全会以来特别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启动以来全省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谋划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期间目标、措施进行谋篇布局,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明确了要求和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在全公司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大部署要求上来,一心一意谋发展,抓改革。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讲好农垦故事荣光篇章,切实提高宣传贯彻的实效。

会议现场

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统揽全局,先谋后动,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经济建设到哪里,党的建设就到哪里,实现党建工作全覆盖。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以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鼓舞斗志,奋力担当作为,加大力度,全力冲刺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幸福美好新荣光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围绕学习内容,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谈收获、讲感想,着重在如何加快推动农场公司发展,做好年尾收官事宜,加快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脚步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合理化意见建议。在热烈的讨论交流中,凝聚合力,在冲刺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谋划好2021年工作,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土地管理以及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荣光农场公司  图文/王秋英)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