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琼山举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演讲比赛

2020年12月08日20:59  
 

12月8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在区机关办公大楼二楼大礼堂举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演讲比赛决赛,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镇街道共150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用精炼的语言、饱满的情感,结合优美的音乐、图文并茂的ppt,生动展现了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开局取得的成就及广大人民群众为追求幸福生活而奋斗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区委办綦慧君获得了一等奖,大坡镇政府翁益、区纪委李永强获得了二等奖,区农业农村局郑瑞莹、海口市综合执法局琼山分局吴艳宁、区教育局陈丽获得了三等奖,区委宣传部李思瑾、区委组织部李欣桐、区政府办李美萱、区科工信局廖俊玲、区商务局王志远、区司法局张竞丹获得了优秀奖。(来源:琼山区委宣传 许晶亮、王伦)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