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通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

2020年12月09日17:11  
 

近日,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在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营业部正式运行, 客户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根据查询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打印自己的征信记录。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为公众提供便利的金融服务,满足客户的征信查询需求。

在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营业部大厅,陆续有市民前往自助查询机前办理征信查询业务,银行工作人员在机器旁边提供讲解服务,从开始查询到结束用时不到2分钟,市民反馈体验感很好,办理过程方便快捷。

根据《征信业管理条例》,个人查询本人信用报告每年前2次免费,每年查询3次及以上的,自2019年8月1日起,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降低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每次收取查询服务费10元。本次开放使用的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位于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营业部。

该代理点的设立,是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进一步提升征信服务水平、切实提高客户服务质效的具体举措,方便市民办事需要。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始终秉承专业服务理念,根据业务需求优化系统,强化金融支持力度,加强便民利民的服务能力,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建设“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中信银行海口分行 林歆誉)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