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召开2020年重点项目调度会议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2020年12月17日21:05  
 

16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在县机关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县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听取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在听取2020年全县重点项目1至11月完成情况汇报后,林谟谐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以超常规举措冲刺全年投资目标任务,确保超额完成年度计划投资任务;要以“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为契机,继续抓好项目谋划工作,精心谋划和储备新项目,招引大企业,为“十四五”顺利开局夯实基础;统计部门要及时纳统、应统尽统,各行业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梳理各项目投资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形成的投资及时纳统;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和医疗物资储备机制,加强昌江标准化建设工作和“7+3”项目工作,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

会上,各单位及参会人员按照汇报表项目进行讨论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副县长黄华星、黄胜卫、钟帅、张惠红、吴艺芬,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建辉,以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2020年全县重点项目共77个,年度计划投资44.7亿元,1至11月累计完成投资41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91.8%。其中,2个省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4.8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4.7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99.3%;75个县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29.9亿元,累计完成投资26.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88.1%;11月单月完成投资7.2亿元,是前10个月月均完成投资额的2倍,年度计划投资完成率91.8%,首次高于序时进度。(来源: 昌江黎族自治县政府)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