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垦3家“好生活”进口日用消费品店顺利开业

2020年12月18日16:22  
 

12月18日,海垦3家“好生活”进口日用消费品店在海口顺利开业,近2000种进口消费品集中亮相门店,开业连续3天近200多个产品实行优惠大酬宾,迎来了众多消费者现场购买。“好生活”进口日用消费品店主要以服务居民日常消费为主分别来自德国、意大利、英国、日本、韩国等知名品牌,包括家居用品、洗护用品、美妆用品、进口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进口乳制品等产品。

海垦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志成在致辞中表示,海垦“好生活”进口日用消费品项目将不断调整和优化产业发展战略,积极搭建进口产品集采渠道,全岛布局销售终端网络,配套完善配送体系,强化优质服务,创新业务品种,深化对外合作。明年分步骤分阶段在海口开50家店、在全岛开100家店,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当前,海垦集团作为全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和最大的省属国有企业之一,积极布局免税业务,力将免税业务打造成为农垦改革发展的“新引擎”,融入全省发展大局。同时借助海南自贸港进口商品免税政策机遇,加快在全岛布局进口日用消费品项目建设。(海南农垦集团)

市民入店选购 杨晨宇 摄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