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八八”战略深化改革

海垦控股集团资产总额达712亿元

记者邓钰 通讯员杨光

2021年02月03日07:55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海垦控股集团资产总额达712亿元

记者2月2日从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控股集团)获悉,2020年,该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48.6亿元、利润总额6.84亿元,资产总额712亿元,分别比上年增长5.33%、5.35%、16.15%。

据了解,2020年,海垦控股集团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省国资委的指导下,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气候干旱、橡胶价格剧烈波动等不利因素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取得双胜利,各项工作进展良好。

2020年,海垦控股集团以“八八战略”为抓手,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培育和打造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业集团,实现橡胶产业迈上发展新台阶,天然橡胶产业集群入选首批全国50个优势特色产业集群,成为全省唯一入选项目;南繁产业取得新进展,国家南繁生物育种专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98亿元;生猪产业发展成效明显,当年海垦猪业公司实现营收3.48亿元、利润1.8亿元;新业态发展步伐加快,融入自贸港建设,开设居民进口日用消费品店等。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