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鲜果区域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0年12月18日23:2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12月18日电(李浩蓉)12月18日下午,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承办的三亚鲜果区域品牌发布会在海口召开,会上发布了“三亚鲜果”区域品牌计划、系列推广活动方案、标识规范使用制度等。

三亚鲜果区域品牌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海南频道 李浩蓉 摄

三亚是芒果之乡,2011年,“三亚芒果”成功注册国家地理标志商标。2016年,三亚市人民政府推出“三亚芒果”公用品牌,深受消费者青睐。除了“三亚芒果”外,近年来,“三亚莲雾”“三亚甜瓜”先后获得“中国有机认证”“海南省名牌产品”“海南省著名商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等多项认证及荣誉,以三亚芒果为代表的三亚鲜果俨然成为三亚的一张靓丽名片。

三亚鲜果区域品牌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海南频道 李浩蓉 摄

最后,在社会各界的见证下,三亚市芒果协会、三亚市哈密瓜协会、三亚莲雾协会分别与在场企业进行了庄重的“三亚鲜果”标识授权与签约仪式。同时,“三亚鲜果区域品牌名称及宣传口号”线上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奖金最高达5000元。

三亚鲜果区域品牌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海南频道 李浩蓉 摄

下一步,三亚政府通过策划一系列品牌提升组合拳活动,进一步宣传三亚鲜果区域品牌整体形象,提高公众的认知度和信誉度,推动三亚鲜果区域品牌从“产品经济”到“品牌经济”的提升。在三亚鲜果区域品牌的带动下,三亚将有更多热带水果加入品牌行列,三亚鲜果将以标准化、组织化、产业化、品牌化稳步发展。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崔杰,三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潇,三亚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责编:刘杨、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