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药业闪耀中国中药品牌建设大会

2020年12月20日10:06  
 

12月19日,中国中药高质量发展论坛(2020)暨第二届中国中药品牌建设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近300人出席大会。当天,葫芦娃药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萍在中国中药品牌建设大会上分享品牌故事,畅谈企业成长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

会议合影  葫芦娃药业供图

活动现场  葫芦娃药业供图

刘景萍以《助力健康中国 打造儿药民族品牌》为题,从企业成立之初的发展定位到产品规划,从研发定位到研发体系建设,从生产基地建设到产业链布局,从市场规划到营销体系建设,从人才引进到团队建设,从责任担当到企业使命,从科技创新到企业愿景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葫芦娃药业的成长历程与品牌故事,全方位阐述了葫芦娃药业的发展目标与战略规划。

刘景萍在大会上演讲  葫芦娃药业供图

在第二届中国中药品牌建设大会上,葫芦娃药业成功入选“中成药企业TOP100”,同时,明星产品葫芦娃牌小儿肺热咳喘颗粒(4克装)荣登“临床价值中成药品牌榜”。

葫芦娃药业成功入选“中成药企业TOP100”  葫芦娃药业供图

葫芦娃药业成功入选“中成药企业TOP100” 葫芦娃药业供图

葫芦娃药业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健康中国娃”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儿童健康事业,深耕儿药领域十多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同时,企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在儿童安全用药科普教育等诸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备受关注。在本次大会上,葫芦娃药业凭借在2020年防治新冠疫情战役中的突出表现,被中国中药协会通报表扬,荣膺“中药行业抗疫突出贡献单位”。

葫芦娃药业荣膺“中药行业抗疫突出贡献单位”  葫芦娃药业供图

葫芦娃药业荣膺“中药行业抗疫突出贡献单位”  葫芦娃药业供图

2020年初,突如起来的新冠疫情对全球公共卫生体系造成了严重威胁。值此关键时刻,葫芦娃人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投入到了抗击新冠疫情的战役中。在以集团董事长刘景萍为组长的抗疫领导小组指挥下,各分、子公司全力以赴保障新冠疫情相关药品的生产供应,同时积极联系捐助渠道,在2月2日上午通过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小儿肺热咳喘颗粒等临床急需用药,发往医疗机构驰援一线。(葫芦娃药业 毛俊)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