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区:垃圾分类新风尚 志愿引导我先行

2020年12月30日23:16  
 

海口秀英区开展“垃圾分类新风尚,文明禁塑倡议行”宣传志愿活动 秀英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供图

为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垃圾分类、禁塑主题宣传工作扎实开展,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12月29日下午,海口市秀英区开展“垃圾分类新风尚,文明禁塑倡议行”宣传志愿活动。

秀英区开展“垃圾分类新风尚,文明禁塑倡议行”宣传志愿活动 秀英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供图

当天,秀英区志愿者在秀中社区里设置宣传展台,给辖区群众发放垃圾分类、禁塑主题宣传单。针对群众对垃圾分类和禁塑工作存在的疑惑,秀英区志愿者们认真、耐心地进行讲解,并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自觉养成垃圾分类、低碳环保的良好习惯,争当环境保护的倡导者、参与者,共同建设绿色、环保、健康的美丽秀英。

秀英区开展“垃圾分类新风尚,文明禁塑倡议行”宣传志愿活动 秀英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供图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秀英区将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持续宣传环保理念和垃圾分类知识,有效地发挥正面宣传引导、示范带动的作用,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垃圾分类、禁塑的行动中来,为创建美好、绿色、幸福家园贡献力量。(秀英发布)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