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科学谋划“十四五”和2021年经济工作

2021年01月05日22:46  
 

1月4日,美兰区召开经济工作分析调度会,专题听取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并对“十四五”和2021年经济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听取了区统计局关于主要经济指标、三大产业、消费市场、固定资产投资等完成情况的汇报,针对经济运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与会区领导和各单位针对有关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科学统筹规划各项经济工作目标任务,牢牢掌握经济工作主动权,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时效性。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盯项目抓投资,加快建设形成实物量;紧盯产业抓提升,农业方面要稳产增收,工业方面要稳企满产,三产方面要扩需挖潜;紧盯企业抓入统,积极研究政策、灵活方法,应统尽统。要狠抓工作落实,各有关部门通过统计分析及时找出工作短板和问题,研究具体工作举措,确保数据分析形成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要认真总结盘点谋划工作,谋深谋实发展思路,高质量谋划好“十四五”和明年的指标安排、工作目标,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扛起美兰的责任担当。(美兰区宣传部 陈尾娇)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