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动员部署考核工作

2021年01月12日10:11  
 

11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县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在县行政机关大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动员部署考核工作。

省委第四考核组组长、省委巡视办一级巡视员苟守吉,省委第四考核组副组长、省委人才发展局人才三处副处长陈振华等考核组成员,县委书记黄金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卢义出席会议。

会上,苟守吉就2020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有关工作安排及要求作了说明。

黄金城代表县委班子作2020年度县委工作总结并作个人述职报告。他指出,2020年,在中央和省委的领导下,昌江县委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省第七次党代会和省委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海南自贸港重大使命,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加快建设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为全省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作出昌江贡献,全年预计地区生产总值增长0.8%、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2.4%、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3.8%和6.2%。

黄金城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此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此次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与考核工作,确保此次考核任务圆满完成。要实事求是,公道正派,全力以赴配合考核工作。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坚持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等部门要主动协调对接,严格按照考核组的要求,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为考核组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

林谟谐代表县政府班子作2020年度县政府工作总结并作个人述职报告。林谟谐指出,2020年,昌江公共服务质量总体满意度监测、四好农村公路检查评比排名全省第一,社会文明大行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测评稳居全省前列;获评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全国围棋之乡、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菜篮子”市县长负责制、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等33项工作获得省级以上通报表扬。

会议还对省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林琳、林雄、王春天、王小荣、郭祖梅、文艳、叶华杰、黎吉维、林炽明、黄华星、黄胜卫、陈国斌、钟帅、张惠红、吴艺芬、李建辉、钟振强、陈雄、郭勇、李世明、杨昌志 李路生、陈卫能等领导,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循环经济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原红林农场报省委组织部事前备案的干部,不是县级领导班子成员的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监委领导成员,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工作部门主要领导,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各人民团体及各民主党派主要领导,乡镇党政正职,县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 昌江黎族自治县政府  林朱辉  何信伶)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