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集中开工建设4个项目 计划总投资4.26亿元

2021年01月13日14:23  
 

1月13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保亭)分会场活动,此次集中开工项目4个,涉及保亭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项目、保亭安康医院改扩建工程、保亭人民医院感染病区建设项目、保亭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4.26亿元,2021年计划完成投资2.65亿元。

上午8点50分,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保亭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项目现场正式开始。保亭县委书记王昱正,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政协主席王文平等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及嘉宾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符兰平在集中开工仪式致辞中指出,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是保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以超常规举措全面加快经济发展的实际行动,体现了保亭县委、县政府对重点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更展示了保亭推进好、建设好重点项目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保亭将以更开放胸怀、更积极姿态,努力创造法治化、便利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保亭将紧紧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好时机,以更昂扬的精神、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努力谋求全力推动保亭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符兰平要求,各项目业主单位、各有关部门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力争取得首季“开门红”,项目建设单位以及广大工程建设者要密切合作、精心实施,努力把这些项目建设成经济效益一流、社会效益一流、生态效益一流的工程,为保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保亭县直机关和企事业各单位、省属驻保亭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医疗机构主要领导,以及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来源:保亭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