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揭牌(图)

2021年01月13日18:50  来源:昌江政府网
 

  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森林公安机关体制调整的相关工作要求,今年全省森林公安机关管理改革,原来由省森林公安局垂直管理的昌江黎族自治县森林公安局,现在由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安局直接管理,并更名为“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安局森林分局”。今天上午,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安局森林分局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符长雨摄)

  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雄,副县长黄胜卫参加活动,共同为“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揭牌。

  仪式结束后,参加揭牌仪式的相关部门还参观了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办工场所。

林雄、黄胜卫共同为“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揭牌(符长雨摄)

  据了解,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安局森林分局于1996年组建成立,2014年由省森林公安局垂直管理。成立以来,在省公安厅、省森林公安局、县委县政府以及县公安局,县林业局的统一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打击涉林犯罪、维护林区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火灾案件的侦破工作,受到了各级领导的表扬和认可。

  “今天是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安局森林分局转隶后的揭牌仪式,转隶后我们将扎实做好转隶调整工作,积极开展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坚决打击各种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违法犯罪行动,捍卫昌江绿色森林的安宁,保卫昌江绿水青山。”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局长钟少志说。

  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林业局、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来源:昌江政府网 林朱辉 符长雨)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