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内免税店首推本岛居民专享"免税现金卡"

2021年01月15日14:22  
 

1月19日,cdf海口市内免税店即将迎来2周年店庆。1月16日—1月19日期间,推出了全场香化8折,爆款明星香化单品低至65折,线上抢全场75折VIP特权,同时,首次推出本岛居民专享“免税现金卡”服务,店庆当日还有爆款口红赠送及免单大奖等一系列惠民的周年庆福利活动。

据悉,此次cdf海口市内免税店2周年店庆的优惠活动除全场正价香化商品8折的活动外还挑选出60+款低至65折的年度畅销香化单品,其中不乏深受女性消费者喜欢的各种单品都加入了爆款大促的活动,店庆活动的满满诚意。参与官微线上游戏还有机会轻松获取全场75折的超级VIP折扣!

据了解,1月19日店庆当天,单笔消费满2021元即可获赠大牌爆款口红,庆生仪式现场还将抽取免单大奖,买多少,免多少!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的2周年店庆,cdf海口市内免税店还首次推出了本岛居民嗨购“免税现金卡”活动,按购卡金额的5%返现金券,现金卡券均可与店内折扣活动同享,直接用于购买店内的免税商品!

此外,cdf海口市内免税店携手各大银行推出支付优惠活动,使用平安银行、中国银行信用卡、银联卡云闪付消费的顾客,在门店现行的优惠基础上还有不同力度的满减薅羊毛活动,最高立减888元!

店庆狂欢之余,疫情防控不能忘。为应对店庆活动所带来的巨大客流,cdf海口市内免税店在疫情防控上做足了准备。在免税店的各个出入口均配备了热感体温测量仪,进出口准备了提示牌、健康码登记牌,语音自动播报提醒用户排队扫码有序进店。免税店的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手套,每个收银柜台皆放置消毒洗手液,同时店内全天播广播提醒消费者防疫注意事项,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买得尽兴买得安心。(中免集团 图文/张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