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两家免税城开业 完善销售布局吸引购物回流

2021年02月01日08:5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口观澜湖免税城开业现场(海口观澜湖集团供图)

人民网海口2月1日电(樊欢迪)1月31日,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一期和海口观澜湖免税城同时开业,吸引众多游客,“免税购物”一度成为海口市民朋友圈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

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内,市民游客在挑选商品( 人民网海南频道 孟凡盛摄)

“我们通过推出线下打折、整点抽奖等一系列促销,线上开展多个秒杀活动,首日开业2小时销售量就突破1000万元。”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目前,海南免税城已达到9家。近年来,海南立足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交汇点,完善全岛免税销售网络,以实现国外商品和国内购买力充分对接,吸引免税购物回流,加快打造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现在二期和三期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开业,我们会与兄弟企业错位竞争,共同把离岛免税‘蛋糕’做大,吸引境外中高端消费的回流。”全球消费精品(海南)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向军说。

在海口观澜湖免税城,6栋大楼同时开放,销售腕表珠宝、美妆香化、时装配饰、品牌名酒、进口食品、礼品玩具,以及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和3C电子产品等。“从购物体验来说我觉得很棒,商品在价格又有很多折扣,很划算。”在海口观澜湖免税城购物的李女士说。

据海口观澜湖免税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将对标全球免税店,同时发挥深圳免税沉淀40年的品牌运营经验和全球采货优势,将在高端酒水、美妆香化精品奢侈品,以及智能产品上持续发力,打造一座集文娱旅游、度假休闲和免税购物于一体的大型免税购物城。

2021年,海南还将实施“离岛寄存、返岛提取”和免税购买进境商品等政策,力争免税销售突破600亿元。

(责编:蒋成柳、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