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药业携手海南省妇联暖心慰问留琼过年的外来建设者

2021年02月04日10:56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就地过年”的倡议,2月3日上午,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海南省妇联、海口市妇联联合举办“把爱带回家 幸福过大年”暖心慰问活动,为春节留在海南过年的外来建设者送去了浓浓的关怀与祝福。

海南省妇联副主席陈桦,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房丽丽,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王昌标,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符剑波,海口市妇联副主席李军,葫芦娃药业集团办公室主任赵婷婷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为积极响应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关于进一步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海南省妇联携手葫芦娃药业集团积极引导包括广大妇女姐妹在内的群众和家庭留在就业所在地安心过年。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就地过年成为一种国家倡导、国民自觉下的公共选择,家国血浓于水。

陈桦代表海南省妇联向留在海南过年的广大姐妹和家庭的公心善意致敬;向给予活动爱心支持的葫芦娃药业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葫芦娃药业集团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此次在省妇联的号召下,集团积极参与爱心送温暖慰问活动。同时,葫芦娃药业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集团董事长刘景萍以身作则,留琼过年,并号召全体葫芦娃人就地过年。平凡铸就伟大,暂时的放弃是为了更长久的团圆,葫芦娃药业集团向所有就地过年的外来建设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葫芦娃药业作为海南自贸港政策发布后第一家A股上市企业,始终以“健康中国娃”为企业使命,着力打造中国儿童药民族品牌。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时,葫芦娃药业集团全力组织复工复产,保障用于疫情防控的紧缺药品生产,公司也被工信部纳入全国800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之一。同时,集团通过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向海南省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032万元的临床急需用药。未来,葫芦娃药业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中,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图文葫芦娃药业提供 毛俊)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