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顺利完成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工作

2021年02月05日16:51  
 

截至2021年2月4日,为期14天的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纪念币)预约兑换工作全部结束。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主动作为,积极与当地同业金融机构协调合作,共同做好海南地区纪念币预约兑换工作。为保证纪念币预约兑换顺利进行,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组织全辖内11家经营单位为承兑营业网点,涵盖海口、三亚、琼海、文昌、儋州地区,致力为公众提供优质服务体验。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纪念币预约兑换采取线上预约、现场兑换方式开展,尽量避免不必要接触。交行海南省分行在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的统一指导下,认真完成各阶段准备、落实工作。

预约期开始前,交行海南省分行召开工作部署会议进行培训动员、模拟演练,确保全员熟悉业务操作流程;并通过交行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推送、营业场所张贴公告等多渠道公示、发布预约兑换信息,“多管齐下”保证消息触达客户。

营业网点内设置纪念币排队通道、兑换专窗、备用专窗,交行工作人员对办理纪念币兑换、常规业务的客户进行分流,引导兑换客户至专窗排队等候,并温馨提示客户需提前备好现金、证件等物品。

据交行海南省分行相关人员介绍,本次贺岁币发行是普通纪念币市场化发行后,首次由多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同承担预约兑换,工作要求更高。交行海南省分行在预约兑换期间,保证预约、核实、兑换各阶段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并在此过程中认真总结宝贵经验。今后该行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争取承兑资格,为公众提供更效率、更优质的服务。(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