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点燃烟火大秀贺新春

2021年02月08日18:30  
 

春节小长假将近,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不仅针对就地过年的群体推出了价格优惠政策,还将在大年三十至大年初六每晚22时举行盛大焰火大秀,并推出海鲜美食节等缤纷活动,呈现一个好玩好吃的牛年新春。

日夜潮玩 大型焰火秀点亮海棠湾

2021年春节期间,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将举行70余场风情演艺,缤纷大秀为游客们提供邂逅新年的惊喜;同时“夜光花车巡游”、“欢乐剧场表演”2大王牌演艺重磅全新升级,动态光影、游客互动、趣味剧情等融汇其中,为游客带来加倍的惊艳与快乐。此外,园区其他时间段也有“海豚科普互动”、“里约狂欢派对”、“国潮快闪”等各色风情表演,让人感受浓浓的新春氛围。

海鲜美食节荟萃全球美食风味 直供西沙新鲜海鲜

街区内20余家特色餐厅,也在春节为游客奉上美食盛宴——8年传统老店“海棠宫”直供西沙新鲜海鲜;“蒂铂海底餐厅”观看美人鱼表演品味精致海鲜西餐;“孟加拉湾寻宝餐厅”探寻海岛宝藏畅享海鲜大咖丰富体验;“户外日式铁板烧”一边品尝正宗和牛厚烧一边欣赏花式表演;还有现捞现吃的石斑鱼“码头故事”火锅;水果均为原产地新鲜空运的“热带水果街”.......让游客的逛吃体验再度升级,无需奔赴世界各地,一城尝鲜全球热门美食,春节期间好好犒劳自己的味蕾。

迎合就地过年消费群体 酷炫游乐项目释放优惠

海昌不夜城的三亚之眼·海上摩天轮、冒险岛、旋风碰碰车等游乐项目深受不同年龄的游客喜爱。值得关注的是,为迎合春节期间不同游客的游玩需求,海昌不夜城特别推出多种强有力的优惠促销活动,官方售票平台均有售,为岛内外游客朋友们入园游玩奉上一份钜惠福利。

当“白天+夜间”游园模式已成为游客出行潮流,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园区将持续进行旅游业态的调整优化,注重在旅游产品开发上引入创新性的发展思路,构筑丰富完善的旅游度假产品体系,为游客打造一场日夜潮玩的狂欢盛宴。同时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加强景区管理有序引导人流,让游客玩得安心放心。(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 王媛媛 文/图)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