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 度过难忘的海南新春佳节

2021年02月18日16:56  
 

春节假期已结束,在这个特殊时期,国家号召“就地过年”,为响应号召,今年,许多人在他乡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春节假期,相比往年的春运高峰,“微度假”周边游模式引领了朋友圈的新时尚。

海南省各级文旅部门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统筹各大景区围绕春节这一传统佳节,推出一系列特色活动,市民游客亲身体验浓郁的新春氛围。以亲子游为主打品牌的景区仍是出行首选,除了享受海南独具特色的大海、沙滩、椰子树,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成为海口新派年味的代表,给无数家庭创造了难忘的回忆。

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不断完善项目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保障“就地过年”的广大群众共同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假期,精心策划的“牛转乾坤福满园 环球100过大年”贺岁主题活动广受好评。乐园吉祥物每日载歌载舞喜迎游客;两大财神空降现场送福惊喜不断;《三只小猪》儿童剧冒险升级欢乐开演;华家班《极限飞车》强强对抗精彩依旧;奇幻巡游突破次元壁,带你穿越时空……

在长影环球1000奇幻乐园游玩,足不出岛便可领略四国风情。古色古香的丝路探险区,用建筑还原出“一带一路”典故,寓教于乐在游戏中感受中国历史的沉淀。光影奇境区洋溢着西班牙佛朗明哥舞蹈的热情,惊险刺激的飞车特技表演每日轮番上演。英伦风情的魔幻谷,汇集了西方的魔法和东方的神话。梦幻童世界区处处充满彩蛋,记录着三只小猪的冒险故事。走出家门到乐园,畅游世界精彩地。

30项世界顶级游乐设备全部开放,郑和宝船、矿山车、沙漠风暴、皇家转马等,刺激的、浪漫的、精彩的、怀旧的,应有尽有,满足一家老少的欢乐需求。

树影婆娑,绿意盎然,一片欣欣向荣。白鹭栖息,鸟鸣婉转,一派勃勃生机。这里不仅是大型户外游乐场所,更是一个热带植物观赏园。园区规划8万平米的生态湿地,采用透水铺装,园林景观凸显海南特色,引进500多种海南本地植物供游客观赏,暂别口罩来闲庭漫步,赏锦鲤白鹭。

“就地过年”也不能闲,还有异域美食、花车美女、可爱萌宠等等,精彩不断欢乐依旧,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官方公众号“长影环球100资讯”或抖音搜索“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图文: 长影环球100  张佳妮)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