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临高县新春首场大型线上招聘会启动

2021年02月19日11:21  
 

2021年临高县“春风行动”新春首场大型线上招聘会海报 临高融媒体中心供图

为充分满足新春用工高峰期的企业用工需求及广大求职者就业需求,同时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根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和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部署,由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办、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承办的2021年临高县“春风行动”新春首场大型线上招聘会,于2021年2月18日—2月25日举行,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登录临高在线(http://www.lingao.ccoo.cn/)参加网络招聘会。

据悉,本场招聘会的主题为“迎春送岗 稳定就业”。拟组织40家以上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个体业主等用人单位入场招聘,预计可提纲就业岗位超500个。国内、省内及临高县内高校应往届毕业生、技工学校毕业生、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退伍复员军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企业事业单位下岗失业人员、农村贫困劳动力及有就业创业愿望的城乡劳动者均可投递简历参加应聘。

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会尤其欢迎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前来参加应聘,希望借着本次招聘会的“春风”,充分发挥就业对于帮助吸毒人员自食其力、重拾自我、回归社会的积极效用,进一步巩固戒毒成果。

据悉,为做好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工作,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根据平时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失业登记信息,通过电话、上门动员等方式,将招聘会信息告知他们,耐心讲解此次招聘会的目的和意义,认真做好对他们的心理疏导工作,鼓励动员他们积极就业。(临高融媒体中心 刘彬宇)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