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2021年02月22日18:54  
 

近日,从《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2020-2021年)》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保亭县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形成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行动计划》明确了企业开办、获得施工许可、水电气和电信服务、财产登记、改善信贷和融资环境、保护投资者、化解不良资产、执行合同、办理破产、人才流动、建设服务型政府等11项内容。同时,细化进一步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推行为新办企业提供免费印刻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章服务;探索实施住所承诺制和名称登记告知承诺制,以及提高企业核名一次性通过率等27个小项。

《行动计划》实施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保亭县市场准入便利化,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保亭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保亭力量。(王群 来源:保亭电视台)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