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城再完成3台人工耳蜗植入术 助听障患者重回有声世界

乐城管理局

2021年02月23日10:48  来源: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原标题:乐城今日再完成3台人工耳蜗植入术 助听障患者重回有声世界

博鳌超级医院利用“国九条”政策开展世界上先进的人工耳蜗植入手术以来,全球先进人工耳蜗产品纷纷在博鳌乐城“汇聚”,越来越多的患者在博鳌超级医院获得“新声”。2月22日,3名患者在博鳌超级医院顺利完成美国耳蜗新一代Ultra 3D植入手术,这是2021年春节假期过后,博鳌超级医院完成的第一批美国耳蜗新一代Ultra 3D植入手术。

“孩子的情况在去年加重了,后来得知在博鳌乐城有最新的人工耳蜗产品,并且有顶级的手术专家团队,所以就决定来乐城接受治疗。”本批接受植入手术的16岁患者笑笑(化名)的家属介绍,笑笑的听力出生筛查未通过,被诊断为双耳感音神经性耳聋,此前孩子佩戴的是助听器,效果不太理想,在了解到美国AB公司的新一代Ultra 3D耳蜗的产品特点后,便决定给孩子换上。

博鳌超级医院耳鼻喉科医生介绍,此批患者选择的美国AB公司Ultra 3D人工耳蜗产品,在现有植入体技术优势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是目前唯一获得FDA/TUV批准的在3.0T MRI检查环境下无需取出磁铁,无需加压包扎。检查中对头部没有角度的要求,可以进行多达200次的MRI检查。

“在新冠肺肺炎疫情的背景下,患者不需要出国,就能在乐城用上国际领先的医疗技术,真的是太方便了。”笑笑的家属对乐城先行先试的政策连连点赞,他表示,希望孩子在术后尽早开机,早日能倾听到这个有声的世界。

据了解,博鳌超级医院自2018年4月份顺利完成首例特许产品人工耳蜗植入术至今,已累计为数百名患者带来“新声”。目前,博鳌超级医院多种国际先进的人工耳蜗产品已进入常态化,亟待植入人工耳蜗的重度、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耳聋患者,无需再焦急等待,即可预约手术,植入世界上最新的人工耳蜗。

人工耳蜗手术预约咨询电话:4000-118-118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