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海口秀英区开展领导干部讲禁毒活动

2021年03月04日11:20  
 

3月3日下午,海口市秀英区在海秀街道开展2021年领导干部讲禁毒活动,进一步提升禁毒队伍的禁毒工作水平,海秀街道各社区治保主任、辖区民警、网格组长及禁毒办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2021年海秀街道“领导干部讲禁毒”活动现场(秀英区海秀街道供图)

活动邀请海口市秀英区海秀街道工委副书记周佐安进行主讲,他以“2021年如何打好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为主题,紧扣我国当前禁毒法律法规及禁毒工作方针、政策,结合辖区禁毒工作实际,就如何增强禁毒意识、履行禁毒职责及提升防范能力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深入剖析了辖区当前禁毒形势和禁毒工作的难点。在场聆听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助推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年海秀街道“领导干部讲禁毒”活动现场(秀英区海秀街道供图)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基层干部的禁毒意识和法律意识,同时也有力推进了禁毒示范创建工作,为全力优化基层禁毒队伍建设及打造“无毒美好家园”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海口市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区禁毒工作者要切实提高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履行禁毒工作职责,牢固树立“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播禁毒知识,在全辖区形成“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共识,凝聚起禁毒的各方合力,织密立体防控治理网,奋力冲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目标,为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做出新的贡献。(海口市秀英区海秀街道)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