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点对点”专车输送务工人员赴企业务工

2021年03月04日21:40  
 

3月3日上午,乐东黎族自治县 “点对点”输送劳动力赴万宁市海南“口味王”股份有限公司务工欢送仪式在乐东人力资源市场大楼前举行,首批47名外出务工人员踏上征程。

乐东“点对点”输送劳动力欢送仪式

在欢送现场,乐东人社局领导向外出务工人员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并叮嘱外出务工人员要遵守务工单位劳动纪律、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注意安全,同时也要懂得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勉励他们要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踏实工作,把在外面学到的技术和创造的财富带回家乡,建设家乡,为乡村振兴贡献他们自己的力量。

首批47名外出务工人员踏上征程

据乐东人社局局长高中冠介绍,此次劳务输出是按照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的工作部署,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县人社部门联合各镇精心筹备组织的一次劳务输出活动。接下来,县人社部门将继续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为农村富余劳动力尤其是脱贫人口低收入家庭推送企业用工信息,拓宽务工渠道,帮助其稳岗就业,稳步增收,为乐东乡村振兴助力添彩。(乐东县委宣传部 文/图)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