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国资委召开省国资系统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05日19:40  
 
海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咏华讲话
海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咏华讲话

3月5日,海南省国资委召开省国资系统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省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麦正华主持。

海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咏华在讲话中对全省国资系统2020年党建工作作了回顾。他指出,2020年全省国资系统党建工作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作用更加突出、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巩固、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融合逐步深入、省属企业与中央驻琼企业党建工作交流进一步增多。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马咏华强调,国资系统党建工作仍然存在不少问题,这些问题都需要认真研究,拿出可行的对策措施。

马咏华提出2021年全省国资系统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三)把党的领导贯穿企业改革发展全过程。(四)把基层党建基础性工作抓得更实。(五)把党建工作充分融入生产经营中。(六)把宣传工作抓出成效。(七)把服务央企工作落到实处。

海南省国资委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相关处室负责人、专职外部董事、中央驻琼企业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各省属企业党委书记、分管党建工作的班子成员,和党建部门负责人约160人参加了会议。(海南省国资委)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